別に♡

【修伞】追(填词)

原曲:苏打绿《我好想你》
填词:江止笑(lo主我)
烟点燃一夜又一夜
两台电脑  单独一人
烟灰覆上时光纸章
我用荣耀  书写思念 
记忆会慢慢老去  会渐渐模糊
时光描摹你  眉眼张扬神情
泪落入尘埃  会开出花儿
清明那天有霏霏细雨
我撑着伞  回忆你
却仍有笑意
我也忽梦年少事
我也任记得往昔
我念往事却寻常
我念少年曾轻狂
我撑着伞  回忆你
却仍有笑意
烟点燃一夜又一夜
两台电脑  单独一人
烟灰覆上时光纸章
我用荣耀  书写思念 
记忆会慢慢老去  会渐渐模糊
时光描摹你  眉眼张扬神情
泪落入尘埃  会开出花儿
清明那天有霏霏细雨
我撑着伞  回忆你
却仍有笑意
我也忽梦年少事
我也仍记得往昔
我念往事却寻常
我念少年曾轻狂
我撑着伞  回忆你
却仍有笑意
我撑着伞 回忆你
看南山岁岁
我撑着伞 回忆你
看风景依旧

给朋友的婚贺w
虽然还没到婚礼,婚贺先送了
词名是新娘赐的名w
祝木子和将离99w
咳,因为修伞填词的歌,没怎么看过,
再加上她俩披的就是修伞皮
我就填修伞了
处女词就献给你俩了!
咳,别嫌弃

评论
热度(21)

© 琥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