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江止笑/楚河庸/段殃,字方思。
喜欢人直接喊我的字,或是笑笑/楚楚。

[百日修伞]Day.13.新郎被司仪上了怎么办

#看我奇清的脑洞
#司仪叶和新郎苏
#作业我还没写完啊

    苏沐秋很生气。
    生的是叶修的气。
    叶修出国了,但他不告诉自己。电话QQ还是微信都联系不上。关于他出国,还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问叶秋,叶秋却吱吱唔唔,不肯回答。
    好的,你想甩我,至少要告诉我吧。别浪费我大好时光啊,让我能赶紧寻找第二春。
    我被甩了,我好气哦。
    去你妈的叶修!
    正好家里人在逼婚,说楚家的大小姐很好,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只要苏沐秋一答应,就马上结婚。
    哦,好。我同意。苏沐秋一气之下答应了。
    然后就直接找到叶秋说,我和你哥分手了,我结婚了,希望你们能来参加。
    苏沐秋霸气扔下婚礼请帖,一个干脆利落的转身,就走了。
    留下叶秋一个人目瞪口呆。
    苏沐秋觉得十分解气。混蛋叶修,你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去吧。
    几天后,苏沐秋后悔答应了,妈蛋啊,我干嘛为了气一个叶修牺牲自己后半生啊,更何况是他甩了自己啊,他会有什么好气的。苏沐秋开始忧伤。因为明天就是婚礼了。
    苏沐秋在房间里唉声叹气了一个下午,已经是晚上九点,有人敲响了他房间的门。
    苏沐秋起身去开门,门一开,mad叶修!
    "砰"的一声,苏沐秋下意识一下关上了门,看见叶修这张脸,苏沐秋莫明觉得有点心虚。没错,苏沐秋是怂了。
    心虚屁啊!有什么好心虚的,都分手了!苏沐秋直了直身子,又打开了门。
    "哟,这不是叶修吗?稀客啊,哎,拿瓶酒什么意思?贺礼?就一瓶也太不够意思了吧。"苏沐秋倚在门边,嘴角露出一抹挑衅的笑。
    叶修笑了笑,看见叶修的笑容,苏沐秋下意识往后缩了缩,反应过来后,又再次直了直身子,看向叶修。
    叶修盯着苏沐秋,缓缓道,"我是司仪,婚礼司仪。""司仪"二字还特地咬了重音。
    苏沐秋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一抹红色爬上白净的脸。哦豁,不是害羞,是气的。
    "哦,好,你进来吧。"苏沐秋面无表情请叶修进来。
    然后俩个人直接在客厅的沙发坐下,叶修不知道什么从哪摸出一个杯子,里面倒了他带的酒。
    叶修和苏沐秋说一句,就给苏沐浴秋喝一口。而苏沐秋因为生气,毫无所觉。
    过了一会儿,苏沐秋渐渐有了醉意。
    然后叶修放下了杯子,抱起苏沐秋熟门熟路的摸进了苏沐秋的房间。
    叶修把苏沐秋放在床上,扒下了俩人的衣服,然后把苏沐秋压在身下,吻上了他的唇。
    而苏沐秋和着醉意,迷迷糊糊且热情的回应自己熟悉的人。
    咳,拉灯。
    ......
    第二天,黄少天张佳乐等等伴郎团成员来找新郎苏沐秋,一开门就看见新郎苏沐秋和司仪叶修躺在一张床上相拥而眠,衣服乱扔在地上,苏沐秋露出的一只手臂上有着明显的吻痕。
    卧槽?新郎被司仪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求。
    叶修悠悠"醒"来,直接把伴郎团成员给赶出了房间,又从被子里挖出了苏沐秋,苏沐秋醒了以后羞愤的看着叶修。叶修"噗"笑了,开始帮苏沐秋穿衣服,趁机还捏了几下苏沐秋的腰,穿好衣服后,把苏沐秋拎出了房间。
    在得知楚家小姐和苏沐橙跑了以后,这场婚礼成了叶苏的婚礼。

不好意思各位,我又坑了肉,嘿嘿嘿嘿。

评论
热度(45)

© 结心点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