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に♡

【长评】见此少年已魂与

    偶然看到关于苏沐秋的那篇万物生长,啊啊啊啊啊啊!被苏的不行!看见下面的TAG直接就点了进去,花了一个多小时,每一篇都会反反复复的看,心都要苏化了。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当即来写了长评,第一次长评就献给清臣大佬啦。
    每一个人物都以十分细腻的笔触去描写,渲染出一个又一个足以温柔岁月的少年。看着屏幕,我呵出一口气,暖暖手。想象着那些人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自己也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
    “我最喜欢他离开时背过身朝身后挥手然后走远。”
    一直喜欢叶修这个人,不仅仅因为这个人的强大与温柔,还有他能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肆意,但不会妄为;嘲讽,却有着温柔。我想我不能肆意的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只好把这些满满的希望与梦,寄托在这样一个人的身上。我一直都想做一个像叶修一样的人,但可能做不成了。清臣大佬描写的这个场面,我特别喜欢。欢喜却又有心疼和骄傲。他不会回头,“是永远不会回头的。”
    “离开时他穿上外套,大衣有种手洗而来干净的寥廓气味。”
    看见林杰这句话时,我脑内一直不断勾勒着这个画面。那种寥廓与干净,却又生出一点沧桑。让我想起冬天檐上的雪轻落你肩头。可是我想,林杰应该是一场初夏的风。梧桐的枝头挂满了细细碎碎的绿意 ,风揉着阳光弯弯蜒蜒撒进心底。温暖却不像盛夏那样热。也有着年少人的张扬与坚定,不过他把张扬献给了荣耀,坚定献给了微草。很有责任心。坚定,干净,大概像水一样,柔,却斩不断。“就如他背后有江海,而眼中无尘埃。”
    “站在长长一截老砖墙旁边回头望过去。”
    苏沐秋这个人啊,我一直都很喜欢。应该就是有着少年意气,却有着不同于少年的稳重。细细碎碎的阳光缠绕着他额前的碎发与笑意。十分美好的少年。“他本来就是光源。”苏沐秋是一个好哥哥,让我会不自觉的羡慕苏沐橙。我想苏沐橙在提到苏沐秋的时候,大概会骄傲又自豪的说,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哥哥,他特别疼我。会有悲伤,但多是怀念。没想到清臣大佬写苏沐秋点时候,会写他和叶修的相遇,不过好喜欢啊。我想最好的时候,就是他们最初的相遇。“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他眉眼间掩着青葱绿意,对小姑娘的温柔与疼爱氤氲在空气里。清臣大佬写的苏沐秋,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苏沐秋,“怎么说呢,万物生长。”
     写到最后,耳机里唱着这样一句话,“那短短美好的瞬间,却是他们的永恒。”无论哪一刻,大抵都是他们的永恒。他们的永恒,在时光的长河里熠熠生辉。他们都很好。挑眉朝你笑时,就算没有色授,但已魂与。

QAQ只挑了三个人来写,因为还有写作业啊啊啊啊,最后表白清臣大佬♡,这个系列真的是炒鸡喜欢!
@苦昼短

而且没想到APP竟然可以艾特了XD。

评论(9)
热度(40)

© 琥珀 | Powered by LOFTER